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做错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就敲门敲了半个小时,那个阿姨说,让我到他家,我就去了,一到他家,我就坐到他们家,坐了一会,妈妈还没有回来。有只小燕子受伤了,我就和隔壁的小朋友去看小燕子,看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在这时候我们楼下的爷爷回来了,我就和爷爷回家了,天气好热啊,我就在门口上站了一会儿,隔壁的小朋友说你们家的窗户不是看着呢吗?我说窗户太高了,我上不去,我隔壁的小朋友说我们可以帮助你呀!于是他们就和我翻窗户,结果被隔壁的阿姨发现了,阿姨狠狠的说了我们一顿,那两个小朋友吓的都跑了,我也吓的不敢说话,不一会妈妈回来了问我是怎样进来的,后来我一想老师经常教导我们做错事情就要承认,妈妈教训了我一顿,问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后果。我说不知道,这样会把贼领回家的。我说知道了,这时我才知道这样做的严重性了。

(字数:3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