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我的水晶豆可以生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天我和妹妹到小姨家去玩耍,我们正想小姨家去的路上,我和妹妹看见一个阿姨在一个商店门口大喊:“买水晶豆了,快来买呀!可以生孩子的水晶豆。”由着那个阿姨的大喊,阿姨把我和妹妹吸引了过去,我和妹妹一起问阿姨:“水晶豆是干什么用的?”阿姨给我和妹妹说:“水晶豆可以生宝宝,不经可以生宝宝还可以把水晶豆放进鱼缸里这样还长得快哩!”我和妹妹看了看水晶豆的样子有:星星的、圆形的,我可妹妹想买一个星星的,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口袋里正好有五角钱,我就买下了水晶豆想观察观察水晶豆的生长过程。

  下午我和妹妹就带在家里没有出去玩耍,因为我想可妹妹看水晶豆的生长过程,所以我就和妹妹没有出去玩耍,马上要天黑了,我决定今天晚上和妹妹到在小姨家,小姨答应了我和妹妹的要求,晚上我和妹妹观察水晶豆观察到了九点我和妹妹才睡觉。

  第二天水晶都长大了好多倍,我和妹妹高兴极了!

(字数:3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