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怎么办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我忽然全身很痒,我用手挠了挠,可是仍然很痒,而且越来越痒了,我扒开衣裳一看。“这……这是什么呀?”我看见全身都是红痘痘就被吓住了,我用手碰了碰那些红色的小痘痘啊!好痒啊!好痒啊!我又叫了起来,咳,没有办法,也只能叫爸爸来看一看了。爸爸来了以后也很奇怪,他说:“这是什么东西呀?”然后,他又站起来说:“这样吧!你还是赶快把板蓝根颗粒喝上免得又生出什么怪病来。”
  中午的时候,我看了一会儿书,有点儿想上厕所了,所以,便去上厕所了,当我坐在坐便器上的时候,我忽然觉得腰有一些痒痒,我看了一下,哎呀!我的腰上又长出了5个红痘痘,这可又把我给吓坏了,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怎么可能长出5个红痘痘呢?我又叫了爸爸来,爸爸来了以后说:“你喝一些板蓝根颗粒,不要挠,慢慢就会好的。”
  可是,这到底该怎么办呢?

(字数:3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