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泳的滋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记得我以前学游泳,心情真是说不出来的滋味。

  那一天,妈妈在淄博市体育局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我觉得好像比去看南非世界杯还爽。

  第一次游泳的日子,我们买了桶,买了瞟,拿了浴巾、衣服、游泳眼镜、游泳帽、还有……,游泳裤(可是我们学游泳的人都说这不算游泳裤,是……游泳裤头)。经过一番检查,我们三五成群、陆陆续续地进去了。那天学的不是我的强项,你猜是什么,对了!憋气。不过我还是过了关的。

  游泳不是很痛苦,但是我们要趴在地板上蛙泳练脚型和手型,还有跳水,我游的挺好的,觉得就是我喜欢游泳。就是编号为003的同学做的不好,他根本就是什么的不会,乱抓一气,跳水还是教练把他扔下去,还有一次,他下去时直接抓住教练不放了。

  游泳关键是看你的毅力、勇气、耐心。你要有一颗恒心,游不动或游累的时候必须想:我一定能,我一定能行!跳水则是必须拥有勇气,有一个巨大的恐惧压住你时,必须鼓起勇气,振作一点!因为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跳下去,同学们会用赞赏的眼光看着。不跳算了,最后教练把你扔下去,能的你很难堪。

  还有,我记得一次游泳比赛,教练说:“我们不带瞟到两米的池子游泳,我和我朋友郭锐自告奋勇,我们和几个大哥哥一起游。”最后,我凭尽全力,得到了第三名。教练表扬了我,我很自豪。

  大家大部分都学过游泳,但为什么有些人学的好,有些人学的不好,世间就怕认真二字。好,我要去游泳了。

(字数:5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