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掌声响起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记得在前不久,我参加了一个“世茂花园”杯少儿才艺表演大赛,一进入赛场,一台台照相机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可出乎意料的是因前面的选手都没来,所以直接就跳到了本人上场,真是叫悲哀中的悲哀呀!

  上场时,我一看到评委、主持人and观众时我就脚软了,这一脚软大事不好,把词忘了,所以我就勉勉强强唱了一小段,下台时的精典台词都没说,就下来了。可让我更失望的是台下一丁点儿的掌声都没有,只有妈妈在努力地拍手,不知为什么,我当时感到无比的温暖、幸福。

  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有时候给一个人掌声,就等于在黑暗中点燃一丝阳光,而那一束光哪怕只有一丁点儿,也能带他走出失望、消沉,让他得到阳光、温暖和幸福!所以我们要在别人失落时给他一点掌声,哪怕只动动手,也会给别人阳光雨露。

  也许只是动一动手就可以救出一个在黑暗中的人。

  掌声和微笑是世界上力量最最大的东西。我们一定要在别人不高兴的时候给他一点微笑或掌声!

(字数:3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