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蒲公英种子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粒小小的蒲公英种子。秋天的时候,伞降兵带着我飞呀飞,然后把我空降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当时我正瞌睡呢,打了个大大的哈气,就在大地妈妈温暖的怀里沉沉地睡了。

  这一觉睡得好香呀,等我一觉醒来,我听到雷公公在敲鼓,“轰隆隆!轰隆隆!”小雨滴象一个个快乐的音符,争先恐后地挣脱白云妈妈的怀抱,从空中落了下来,奏出了一首美妙的音乐!我正渴着呢,扬起头,“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水。喝完水,我又呼呼地睡着了。

  “蒲公英种子!蒲公英种子!”迷迷糊糊中,我听见谁在叫我。“蒲公英种子,醒一醒,外面的阳光多好呀!大家都起床了!”原来是勤劳的小蚂蚁在叫我。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从大地妈妈的怀里探了个头出去,“呀!春天来了,小伙伴们真的都起床了!”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新绿,嫩嫩的,可好看了!迎着微风,我与小伙伴们打着招呼。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一粒蒲公英种子了,而是一棵小蒲公英了!

(字数:3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