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逛东泰商场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天,爸爸从班上拿回了一张长方形的黄纸,主要是有24瓶口可乐,嘿嘿!这下我可乐坏了。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我最好的朋友——石湘菲,一起去东泰广场玩。爸爸开小汽车,妈妈坐在旁边,我和湘菲坐在后面。一路上,我们看到好多的玉米都歪倒了,“哎!这雨是好,可是也下的太大了吧!”我唉声叹气的说。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东泰商场。

  我一下车,就非常非常的兴奋。哇!楼好高好好大呀,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最最最喜欢的圆的电梯了,我说:“快快,我们赶快去坐电梯吧!!”我们进去后,我第一个摁了七楼。七楼到了,看到的是一些花瓶,往东走是学习用具,还有书包、按摩身体的、有些玩具橡皮泥等等。玩够了,就到六楼,先看到一些婴儿床、手机、家电……五楼、四楼、三楼、二楼,都是大体上看看,都是些买鞋、买女人装、男人装的。最好的就是一楼了,一楼就是——卖吃的。我最喜欢了。我推了一个小车,妈妈说不能买零食,只能买熟食。先去买小菜,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就是不知道买什么好。结果,爸爸妈妈给要了,我一个也没要。有买的奶、小菜、鸡、辣条(这辣条一点也不辣,这些都让我姐姐给吃了)。我们到饮料区,找到服务员,给她看了黄纸,马上就去了仓库,找到24瓶可口可乐,过了好一会儿,说什么没有撑可口可乐的袋子了,让我们下一次再来吧。卖完了我们就去付钱,一样有一样,60十多。

  哈哈!今天我可真高兴啊!买了这么多的好东西,真开心!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