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上书法班的最后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们上书法班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兴致勃勃的去上学,因为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去了先写两张钢笔字或写一张钢笔字和一张回宫格。八点五十下课,我们就去接水,接完水之后我们就在教室里玩,老师吹哨的时候就代表上课了。老师先发给我们两张纸,我们写两张字帖,考级的同学他们写大纸,有的写楷书或隶书,他们写得可好了。我真羡慕他们呀!

  中午我们上三节课,我们很快就结束了,我快快的跑下来,妈妈和我说:“今天我们等着袁晨熙。”我说:“好!”然后我就快快的跑到三楼去找袁晨熙,袁晨熙很快就放学了,妈妈问我们:“你们想吃什么?我请客。”袁晨熙说:“吃肯德基吧?”我说:“好吧!”然后我们就去了肯德基我和袁晨熙每人要了一个儿童套餐,在那儿还遇到了石馨莹,吃完了我们就回到我家,我们看了点电视就走了。

  下午,我们先写一张毛笔字,早写完了可以描鸡图,很快第一节课就过去了,我们都在课间里画画,很快我们就画完了,我心里想今天真开心呀!

(字数:3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