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向你推荐几本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书的名字是《青蛙王子副班长》,这本书在我看的期间基本上每天都看,有一天,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当时是不是很情愿的,可是当我看到了书中的主人公秦超逸也是当上了副班长,他也是很不情愿的,最后经过了爸爸妈妈的疏导,终于心甘情愿了,中间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最终把班级管理的非常好了。和我是一样的,我心想:当上了可以帮同学们和老师们做些什么,为大家服务我很快乐。

  我还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那就是《暑假闯荡江湖》,这是我最近刚买的,这本书还不错,主人公王豆在他自己的老家为了当孩子王而让堂弟多多去侦察死对头铁仔,其实这中间刚开始是一场误会,最后王豆又一次惹怒了他的死对头铁仔,他们就为我奉上了一场龙争虎斗。我也想在这个暑假里和表弟闯荡一下江湖,我也想成为孩子王,当然了,这只是我的计划而已,我也真想亲自实践一下啊!

  我还要向大家推荐一本书,是《格列佛游记》,这本书我已经看过好多遍了,也有好长时间没有看了,这讲述的是格列佛去周游列国,在其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不过都自己解决了,那一天正好我也有一个困难,心想:一定要克服啊。通过格列佛给我的启示,我终于把困难给克服了,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困难只要你努力去克服,就一定能成功的。

  就这样,这些主人公:王豆、格列佛、秦超逸把我引进了书的海洋里,让我在书的海洋里,了解知识,增加智慧,懂得道理,让我在书的海洋里自由遨游吧,让我把这些书全都读透吧!

(字数:5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