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家的充气游泳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爸爸和妈妈一起给我和许涵霖买了一个可以充气的圆形的游泳池,这个游泳池有五层,非常的高,里面的空间也很大,我和许涵霖都可以坐进去,周围的颜色是透明的,上面有许多小熊在上面玩耍,图案上的小熊,有的是在游泳,有的是在打羽毛球,有的是在跑步,非常的好玩,游泳池底下的垫子,是天蓝色的,上面有很多小圆圈,非常的漂亮!

  别看他虽然漂亮,但是,他充气的时候,却非常不好弄,我们一家四口,轮流打气,呼哧!呼哧!呼哧!呼哧!,累的我们直喘气,第一层,比较好打,但是,剩下的那些就不好打气了,因为,上面的已经压着下面的了,所以,要非常用力的打气,不过我们一样能坚持。在我们打气打到第三层的时候,呼哧!呼哧!我一个人连着一直打,从一下,一直打到了二百下,一直没有停,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我赶紧趴到了床上,躺了一会,才恢复了精神和体力,经过了我们不断的努力,终于把这个游泳池做好了!

  从远处一看,真是太美丽了,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漂亮了,我喜欢爸爸和妈妈给我们买的新游泳池!

(字数:4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