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与环保同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0年7月23日上午8:15分,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太仓市环境保护局。

  一走进大门,一辆奇怪的“小客车”紧紧地吸引了我们。咦!这是什么车呀?巴士?小客车?工作人员吴叔叔见我们有这么多疑问,笑着告诉我们,这是一辆环保应急检测车,哪里发生了污染事故,车子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到那里。车子分为三个部分,一个是驾驶室,它是操控车子的,里面有一块显示屏,可以看到实验室的情况;一个是实验室,它里面有许多实验器材,可以在那里分析水质、大气等,让我们饮水健康呢!一个是设备室,它里面的东西就更加稀奇古怪了,各种各样的设备应有尽有。这真是一辆非常了不起的车!

  随后,我们来到了办公大楼,王主任迎面而来,和蔼可亲的她带我们走进了实验室,这是太仓最大的实验室,这里有许多精密器材,有的很贵重,要几百万呢,操作起来很复杂,要很认真很认真,令我十分佩服这里的工作人员。心想:是他们让我们太仓人民的生活有了保障。谢谢你们!

  我们又去三楼观看了环保宣传片,我知道了原来全世界的淡水资源微乎其微,中国的淡水资源虽算比较多的,但如果13亿人平均下来,每个人只能分到0.01呢!所以我们要保护水资源,不浪费一点一滴的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水是我们的保护神,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美丽的地球吧!

(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