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独轮车的乐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跟妈妈有个约定,如果这次新概念英语能考到100分,就奖给我一辆独轮车,如果不到100分,则立马送人。我知道妈妈是随便说说的,但我暗下决心,肥水不流外人田,我一定要争这口气。考完后,我竟然真得了满分,这在之前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一直跟着大哥哥大姐姐学习的,基本上保持后三名,虽然这学期开始能挤身前三名,但满分还没有过。

  等不及上楼拼装,全家竟一屁股在昏暗的路灯下装了起来,我负责看说明书,妈妈负责递工具,爸爸负责拼装,不一会儿一辆奇特的独轮车安装好了。女儿爽朗地大笑着,无师自通地在广场上转悠了两圈。尽管那时已夜晚10点多钟。妈妈也兴致高涨,上去试了一把,感觉特别新奇。爸爸也忍不住试了一下,特别好玩。

  深夜,寂静地广场上三个大傻瓜在哈哈大笑,那就是我们一家。

(字数:3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