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架子鼓考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要去架子鼓考级,报考的级别是八级,是第二组,我九点钟就拿着准考证去了海韵打击乐培训中心准备考级。我先去了二楼,看见二楼已经人山人海了,我就到了三楼,三楼的人还寥寥无几,我就找了个位坐下了。我看了看谱子,又和同学玩了玩,然后又敲了敲鼓… …

  转眼间就已经十二点了,就在这时,老师喊:“下面请八级二组做好准备”,我们组赶紧站好队,陆陆续续地走进了考场。

  考官开始叫名字… …李书睿,当考官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就紧张的上台了,我先表演了“滚奏”,很快地我进入了状态,我完整熟练地又打了练习条,最后我又用大堂鼓演奏了《鼓诗》,我看见考官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我的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成绩需要大约一个月以后才能知道,但我很有信心能拿到优秀!

(字数:3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