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广播体操“魔鬼训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枯燥的升旗仪式好不容易结束了,如果再不结束,我们就真的变成“烤肉干”了。我们还没走半步,就被校长的一句话给吓回来了。“明天下午广播体操比赛,请各班做好准备。“Oh my god!”同学们个个叫苦连天,举手反抗,可惜,反抗无效!

  当天下午,我们就开始了传说中的“魔鬼训练”。先是向右转、左转……。宋麒声总喊快了,而老师又让我们在前两个字的时候转,转的我们东倒西歪晕头转向,甚至分不清哪边是北了。老是被气得不轻,居然拿来了一根棍子。

  第二天,在太阳爷爷的陪伴下,我们在校园里练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的宋指挥,喜欢往事。老师说的都不耐烦了,可他还是记不住。开始学体操了,三个领操的居然做的不一样。不过还好,经过仔细研究、老师商量,总算有了个结果。同学们个个热得满头大汗,累的筋疲力竭

  今天虽然是比赛前的最后一天,但我们都不太累,这是因为昨天我们练了一整天,动作、步伐口号等都练得差不多了。

  下午,我们开始比赛了,“一二三四,强身健体,喜迎亚运,亚运健儿,再创佳绩。”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始激动人心的比赛。在小队伍中,宋指挥竟然漏掉了向左右后转,不过还好,他及时补过来了。在后面的比赛中,一切都很顺利。

  比赛终于完成了,魔鬼训练也终于完成了。我心里的巨石“轰”的一声落了下来。

(字数:5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