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三叠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要去三叠泉。

  三叠泉是庐山景区最远的一个景点,我们坐景区巴车要花20多分钟才能到,而且有一小段路不太好走。上车后我们坐在了大巴的后面,车一颠,把我和妈妈都弹到了半空中,车上的乘客也都哎呀一声。我们开玩笑称,不是三叠泉,是三颠泉。要颠上三下就到了。果然后面又颠了两下更厉害的,妈妈说:“回来的时候,我可不坐在后面了,好难受啊。”我却觉得很好玩,回来的时候我还想坐在后面。

  在车上听一个叔叔说,三叠泉是庐山景区最耗体力的一个景点。下了车,我们进入景区。刚开始,路还比较好走,我们边玩边走,走着走着我们就感觉到总是在下台阶了。而且台阶在大山里绕来绕去,好像总也下不到底。再看看往上爬的人们,一个个都龇牙咧嘴,很累的样子。我们终于下到了最底下,来到了三叠泉,我也明白了它为什么叫三叠泉。原来它是由三个瀑布组成的,一个叠着一叠,非常好看。

  我拿着水枪在那儿和爸爸玩了好长时间,一刮风时,瀑布的水雾把我们的全身都打的湿漉漉的。玩的时候,听工作人员讲,一个人不听话,在一叠处游泳,被瀑布冲到了二叠,又从二叠冲到三叠,摔死了,景区赔了60万。我们旅游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等我们往上爬时,才知道好难爬呀,跟泰山的十八盘一样。我是我们家体力最好的,老妈最差了,真愁人,走十几个台阶就要停下来休息。也有的直接爬不上来,要靠坐滑竿让人抬上来。

(字数:55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