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做操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们一起去操场举行做操比赛,我们大家练习了一天,我们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

  可是我生病了,没法去参加比赛,我也不知道怎么走,口号是什么,而且衣服穿得也不对,所以我只能在教室里看了。

  我在窗户上看,看见了他们在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并不断地喊他们的口号,我也非常想去参加他们的比赛,都怪这个可恶的肚子,偏偏在这种时候难受,真倒霉。

  在路地下,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在练习,他们练得不太好,还不如我们班练得,我们多么有气魄啊,不想他们那样听起来一点也不好听。

  别的班已经开始了,现在还轮不到我们班,他们练得也非常的不错,不过说口号声音太小了,如果能大点的话那就更好了。

  我等了老长时间,还是没有到我们班的上场,如果是我们班的话,肯定很不错,不过当五年级等的时候也比较长,真让人扫兴,不过同学们站了那么久应给都累了吧,这也太不公平了。

  终于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一定要看看到底谁表现的好,我就不信我们赢不了。

  终于比完赛了,大家都跑了回来,非常的累,而且还非常的能喝水,可惜啊,桶里边已经没有水了,等着他们回家的时候再喝水吧。

(字数:4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