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世博会游记1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19号清晨,我还在甜美的睡梦中,就被妈妈叫醒了:“快起床,我们要出发去上海看世博会了啦!”这可是我暑假计划中的第一件大事,我一骨碌从床上蹦起来,马上穿好衣服,跟爸爸妈妈坐上出租车出发了。  

  我们很快到了深圳机场,在候机厅吃了早餐后就顺利坐上了飞机,系上了安全带。我开始觉得行程变得顺利了,心已经飞到了上海世博会。我们的航班9点40分起飞,到了起飞的时间,没想到飞机上的广播响了,传来出乎意料之外的一段信息:“因上海浦东机场航空管制,所以飞机误点至少一个小时,请大家耐心等待。”好事多磨,还好,我准备了一本课外书《小幽灵》,索性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过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广播又响了,是要起飞了吗,我精神一振,把书放到了座位前的书报袋里。没想到空姐犹犹豫豫的声音响起来了:“因上海浦东机场控制人数,至少还要等待1小时。我们目前不知道何时能够起飞,但为了您更加舒适,请回到候机厅等候。重行李可以不带。”唉,看来去上海的飞机实在太多了。

  我们回到了候机厅再次开始了等待的过程,终于接近下午一点的时候,空姐告诉我们,飞机终于可以起飞了。我一蹦三尺高,回到了飞机上。这时,我发现我的《小幽灵》不翼而飞了,我和妈妈向空姐说了,空姐说:“我们找一找,因为清洁工打扫过了,也有乘客无法忍受延误而转机了。”但是始终没找到,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不过好在飞机终于在所有人的期盼中起飞了。经过了接近2小时的航程,我们到达了阳光明媚的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我来啦!世博会,我来啦!……

  今天的一波三折,给我带来了两点经验教训,给以后去看世博的同学们一点帮助——

  1、去上海的飞机最近可能会误点很长的时间,所以建议大家带一本书消遣时间。

  2、不要将书插入书报袋或放在座椅上,尽量随身拐带,或放入旅行背包。

(字数:7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