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光明农场游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秋高气爽,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去了光明农场的农科大观园。一进农科大观园的大门,我就看到了一只巨型的黑白花色的奶牛塑像,还闻到了农场特有的味道,草料的清香夹杂着动物粪便的臭味。

  我们看了人工挤奶表演,也看了机器挤牛奶。机器挤牛奶是用四根管子,套上奶牛的挤奶处,就挤了出来,到一个管子里,从管子里再倒道金色的盒子,金色的盒子里有一个小平板,像个跷跷板一样,一边的牛奶盛满了,就往这边倾斜,牛奶就流进了底下的管道。据说,一只奶牛一天能生产四五十斤牛奶呢!我们平常喝的晨光牛奶就是从这里来的。看完了挤牛奶表演,我就迫不及待的买了一瓶牛奶,去喂小牛。小奶牛很可爱,长着大大的眼睛,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我走过去的时候,它就冲过来,把它大大的舌头卷起奶瓶,一下子就把奶喝完了,还舔着我的手,好像还要喝,真馋啊。我们还看了凶猛的鳄鱼、恶狠狠的鳄龟、美丽的梅花鹿、帅气的马……还可以骑马呢!那里的植物也有很多:挂在上面的茄子、挂在上面的超级大的南瓜、圆滚滚的香瓜、绿绿的青菜、香香的香菜、绿绿的绿色甜菜、紫红色的红色甜菜、从管子里长出来的空心菜、地上的生姜、听见音乐会跳舞的跳舞草、绿绿的小辣椒……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香瓜:香瓜圆滚滚的,好像大皮球似的,是绿色的,没有一点点其它颜色;还有葫芦:有像宝瓶一样的葫芦,有像蛇一样的葫芦,还有像柚子一样的葫芦;还有千奇百怪的南瓜,迷彩小南瓜长得圆溜溜,五颜六色非常漂亮,丑小鸭小南瓜下面大上面小,身上还长着圆刺,一点都不像南瓜,巨型大南瓜最大的那个有680斤重,实在大得恐怖啊!

  回来的路上我们还大吃了一顿当地名菜——红烧乳鸽,美味极了。

  我这次去了光明农场,非常开心,也学到了许多知识啊!

(字数:7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