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八妇女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不情愿的把仅有的小金库全部交给了兴高采烈的妈咪,因为我要请老妈和外婆吃饭.

  刚开始我很不情愿请她们吃饭,但想到妈妈把我抚养成人的情景,我不情愿的心被融化了.再想到"良心"俩字,我心软了,所以妈咪是兴高采烈的.

  之后,远在克拉玛依的三姨也来了,中午是我们欢聚一堂的时刻,是我们狼吞虎咽的时刻,是我做的最对的时刻.

  下午,我和赛飞叶姆一起去礼品店给各自的妈妈买礼物.我买了一个小猪的挂链,因为我妈是属猪的,所以她喜欢猪.赛飞叶姆也买了一个她妈妈喜欢的东西,我们真开心!

  晚上妈妈开咖啡厅去了,我把它静静的放在床头上,明天妈妈就会看见它的!

(字数:2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