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给妈妈的个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三·八节快乐!

  人们常说:母爱,是送给孩子最甜蜜的吻,是清晨出门前的那几句日复一日的叮咛。无论世界如何变迁,人世间永远不变的是妈妈默默的关怀和无尽无休的大爱。

  "在学校注意安全、上课认真听讲、下课一定记住喝水啊!"这是您每天早晨送我上学时总要对我说的一句话。您一边叮嘱,一边目送我走进校园。听到您这样对我的一番叮嘱时,我心里总会产生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因为妈妈您十分疼爱我。还记得那次我生病吗,"哎呀!都烧到39度了,这可不行,得赶紧上医院!"您放下体温表,无助地看了看满脸通红、无精打采的我,随后沉默了片刻,先给我换上衣服,接着吃力地抱起我、下楼、打车,奔往儿童医院。我在输液时,您一直在我身旁守候,始终紧紧握着我的手,看看吊瓶中的药水一滴一滴地顺着针管注入我的血管中,还不停地说着安慰和鼓励我的话"没事儿的宝宝,你是勇敢、坚强的孩子,这点小病咱不怕。"您那焦急的脸庞上仿佛写着,"快点好起来吧,我的宝贝"。看得出您一副心甘情愿想替我承受这针扎的痛苦。妈妈我好幸福!

  "啊!太好了,太好了,宝儿子你期末考试成绩真不错"。您捧着我的成绩单,高兴得眼睛都在发光。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无私的爱,是我最快乐的事。"你的数学测验试卷中,竟然错了三道不该错的题"。一向对我疼爱有加的您,脸立即阴沉起来,两道眉毛一下就竖了起来,眼睛瞪得好似满月。您二话不说高高举起大手,好像要打我,可是您的手又轻轻地放了下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啊,你必须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学习一定要仔细认真……"我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心中暗暗下决心,妈妈说得对,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能让妈妈再为我学习上马虎不认真而生气着急了。

  晚上,我凝视着狭小厨房里妈妈您那忙碌的身影,您弯着腰,用您那布满裂口的手,在冰冷的肥皂水里为我洗刷着运动鞋,时不时地敲打自己酸疼的腰,一股酸味涌上心头,我的眼睛潮湿了。

  妈妈,您既是慈母,又像严父。我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灿烂的世界上,带进这个温馨、幸福的家。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快到了,在节日那天,我要真诚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字数:8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