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理想我的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晚上,我穿着宇航服,望着蔚蓝色的天空,坐着宇宙飞船向美丽的宇宙出发了!

  飞船刚刚起飞的时候,我穿过了云霞看到了一只只小鸟在飞,小鸟不时的和我打着招呼。云朵姐姐在向我微笑呢,随着我越飞越高,不一会儿我看到太阳公公正笑呵呵的在向我招手呢。

  我来到了宇宙,看到了月球、金星、土星、水星和许许多多的卫星……我还来到了土星,看到了土星外围美丽的光环和许多卫星在它旁边转来转去。我还在土星上看到了外星人,它们的样子怪极了,大大的头,用钢铁做的身子,还有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它们还跟我叽里呱啦、叽里呱啦说了一片,但是我一句也听不懂!我那个急样这可怎么办呀,怎么能和他们顺利的交流呢。正当我急的满头大汗的时候,一个外星人对我冲了过来,我吓的哇哇大叫。

  这时奶奶把我推醒,问我大半夜的你吵什么呀?我才发现我在做梦呢,我哈哈大笑!现在我知道了我的理想是当宇航员啊!

(字数:3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