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梦想”:离家出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我突然想出了一个荒唐又好笑的想法——我要“离家出走”。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模仿蒙蒙姐姐的创举。而对爸爸妈妈来说,这只是我想一个人出去玩玩而已。所以我就来真的了……

  那天星期五,我在吃早餐时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离家出走好吗?”妈妈大笑后说:“好的,但是只是时间问题。”我说:“好的。”事后我问自己:离家出走需要征求大人的同意吗?

  我筹备好了,我想找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凌晨出走,在外面吃早饭,上午玩游戏机,中饭吃牛排,下午玩虫虫乐园。当我把这些讲给爸爸听时,他说他快要为我笑死了。

  最后爸爸妈妈终于同意让我离家出走了,我很高兴。但我无意中听到爸爸妈妈的“密谈”:你准备什么时候让他离家出走?三年后吧。

  我最后决定不离家出走了,因为我钱还没带够,等我的钱够过一个星期了再说吧。

(字数:3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