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教师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9月10日是教师节,这一天学校不是一般的热闹!!买花、买贺卡......当然这些东西都是送给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

  这一天其他班比往常热闹了几百倍!!我们班也不例外!!我搜集到的情报是:有些人捧着一大束花走进老师的办公室。最有趣的是我的同桌,玩游戏的时候花还是寸不离手,拿着花走来走去,直到把花送给老师的时候才放手。除了送花还有写贺卡的。贺卡上一般写得是“祝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在一位同学正在写贺卡的时候,我乘机吓吓她,她刚好是写给语文老师的。“你这字写好像写错了。”我说,“用涂改带涂了可不好啊,对方是语文老师诶,老师经常说不要用涂改带.”她的嘴成了O字形。我敢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学生忘教师节!!

  老师们是非常辛苦的,早上上课,还要批改作业。可是老师累得样子完全看不出来!!!每天都凶巴巴的来上课,只要老师一敲教鞭我的身体就不知道怎么的抖了一下!好可怕啊!老师最可怕的还不是这里,是老师心情最好的时候,我们一下子惹怒的老师,那时候老师就像一只狮子一样一口把我们吃掉!有时候老师心情非常好的来上课,我就心惊胆战的,真怕把老师惹火了,后果不堪设想!!就因为老师凶巴巴的,我们的成绩才可以升上去。因为老师我们才可以让我们懂得这么多的知识,因为老师才能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老师是干什么的,是让我们长大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如果没有老师,整个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啊!所以教师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

(字数:5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