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云南自由行--在大理吃西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住的客栈很方便,离菜场都不远,早晨,我们去菜市场卖西瓜,买了一个又大又绿的好西瓜,妈妈说:这里的东西都很有味道,西瓜会很有水果味,我想“这里的西瓜会不会比深圳的西瓜好吃呢?我真想快点尝一尝这里的西瓜呀!

  中午逛街回来,弟弟和外公外婆都起了床今天下午,穿好鞋,我们下了楼,去客栈一楼的厨房切西瓜,妈妈说这个西瓜很好切,皮翠翠的,果肉沙沙的,一定很好吃,切好了西瓜,我们要开始吃了,我发现甜的西瓜都很多子,瓜瓤是红色的,皮比较脆,比较绿,西瓜子就占了一半的位置,我吃了三块,吃的满嘴都是西瓜汁,我的小弟弟,东东,吃的到处都是,大家都笑他天上一半地上一半,边吃边种,这不是在田里,长不出西瓜来,东东吃的头上都有西瓜了,这西瓜真是太好吃了,看东东吃西瓜真是太好笑了!

  大理的西瓜都比深圳的好吃,总是听电视上和大人们说农药,激素之类,可能大理的东西都很天然所以才这么好吃。

(字数:3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