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秋天的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秋天。秋天带给我们的是无数个欢乐。

  秋天的阳光一点也不含蓄,俯下身来热烘烘的抚摸着你的发际,亲吻你的脸。刚剪过的草坪一甩夏天病恹恹的倦容,草茬在深绿中透着嫩色,顺着秋光腾起一线线清香。秋天的广场总是招人喜欢的。两个二、三岁的小女孩穿着淡粉的连衣裙,相互追逐,边跑边呀呀呀的喊着。身后的家长面带微笑,漫不经心的站在远处望着孩子。前一秒还在啄食的鸽子,忽然起飞,拍翅的声音有如在为她们鼓掌;继而侧身划着弧线盘旋下来,翅翼掠过光线,影子如精灵般闪过地面。

  五颜六色的秋天温暖着我们,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秋天的快乐!

(字数:2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