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喜羊羊与灰太狼 之 泡泡炸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一天阳光明媚,小鸟在枝头歌唱,羊儿在草原上奔跑,但是,灰太狼总是想出不同的招式对付小羊。

  突然,警报器响起来了,灰太狼来了,小样们特别慌,这是喜羊羊出现了,小羊们都高兴起来了,他们觉得有了喜羊羊,就会有救了。喜羊羊跑过来,没想到,灰太狼带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叫做泡泡机,是能把小羊们关进泡泡里,小羊们看着喜羊羊,喜羊羊做出了平常思考的动作,小羊们说:“想到办法了?”喜羊羊说:“这一次我没有想出办法。”小羊们都被抓住了,只有喜羊羊和村长没被抓,他们在实验室里研究炸弹,终于,村长研制出来了新的武器,泡泡炸弹,他到了狼堡门口,灰太狼走出来拿着泡泡机开始向喜羊羊发射泡泡,喜羊羊扔出了一个泡泡炸弹,泡泡被炸得反弹了回去,灰太狼被关了进去,喜羊羊进了狼堡把泡泡都弄破了,小羊们又重新回到了家园。

  现在灰太狼还被关在泡泡里,他在里面使劲打着泡泡说:“我一定会回来的!”

(字数:3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