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科技论文:录音机为什么见了磁铁就发出怪声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里,妹妹来我家玩。

  一天晚上,我给妹妹炫耀我的新录音机,我将自己一年级时订的磁带放到录音机里面,录音机里突然传出沙哑难听的声音,而不是以前清脆悦耳的声音,我当时还以为时录音机出了故障,可这儿瞧瞧,那儿摸摸,没什么不对劲,我还以为是电池快没电了,问爷爷要了几块钱,到超市新买了两节电池放到录音机里,可录音机还是那种难听的声音,这是怎么了!我怕妹妹说我的录音机不好,便瞒着她上网查了查,网上说录音机遇到磁铁就会发出一种难听的声音,可我没有将磁铁放在离录音机很近的地方啊!哦!我想起来了,妹妹好像拿着我最心爱的吸铁石玩了呢!我找了找,可不!就在离录音机不远的地方,但我还是不相信!小小的吸铁石能管住这么大的录音机?简直不可思议!我决定做一个实验,看看磁铁是否可以管住录音机!

  我先把吸铁石拿走,打开录音机,录音机恢复了以往清脆的声音,我又把吸铁石放在录音机上面,录音机就开始发出怪怪的腔调,弄得我和妹妹哈哈大笑!看来网上说的是真的!我以后再也不把磁铁放在离录音机近的地方了!

  我终于解开了这个秘密!

(字数:4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