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太河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0年 10月3日 星期日

  今天,我和我爸爸、妈妈还有我哥哥一家人去太河玩,我们历经了千难万苦,奔途爬涉,终于到了太河水库。

  我们再去太河水库的路上,还发现了几个小小的瀑布,我们就停下来玩了玩,本来我爸爸还想让我们下水玩玩呢,结果这水太凉了,我们就没有下去。

  中午到了,我们找地方吃饭,我们找了很多个地方,都满人了,我们只好到了一家宾馆里去吃饭,那里的饭菜几乎除了土豆丝和大白菜,其余的就都是鱼了,我在喜欢吃土豆丝和糖醋鲤鱼,那里的土豆丝虽然没有我妈妈炒的那样,但是辣乎乎的,别有一番滋味,我们吃完后,就来到水库边,开始钓鱼,准备晚上的食物。

  渐渐的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又重新站回了自己的岗位,我们也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我们来的一家饭馆,让饭馆的厨师把我们钓的鱼煮了煮,煮鱼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就拿出扑克牌,和我妈妈还有我个哥哥打起了斗地主,我们打了好一会儿,看那鱼还没煮好,我们就又开始打“五十K”我们才打了三四把,鱼就煮好了,我们放下自己手中的牌,饱餐了一顿,我还在我爸爸的酒盒子里发现了一个小玩具,这个玩具又能照明又能打火,可以说是二不像。

  我们吃完饭后,就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家。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