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画正方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开始学习素描了,到了素描班,我和王文宣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先用钉子把素描纸钉在了画板上。然后老师开始让我们起型,所谓的起型就是把正方体的大概轮廓画出来,听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很难,因为要掌握好哪一面比哪一面大一些,还要画出物体的进大远小,这几点对于我和王文宣这两个初学者来说,真的很难。

  这使得我们两个只起型就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过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并没有白费,我们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得到了老师的夸奖,老师开始让我们临摹着书上来画调子,所谓的画调子,就是画上这个图形的影子,还要画出灯光照射出的对比色,这比起型更难,于是,我和王文宣耐下性子,认真的画了起来,可没有想到素描竟然真的像老师说的那样无聊,我们开始有些烦躁了,老师说我们可以下去玩一会儿。并且老师还对我们说:“你宁愿去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再回来画,也不要烦闷的用玩的时间来画完一张画。”

  于是我和王文宣走出了综合楼,发现郭英姿在那儿练篮球,刚好她们也到了休息时间,我们开始玩了起来,大约十分钟以后,我们又要上楼去画了,这次,因为心情好多了,所以,我们认真的画了起来,画出的东西也格外好看了,可没等我们画完,就放学了。

(字数:4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