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游世博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10月15日,我和妈妈、还有王曾雷一家一起去了世博会,这是我第三次去世博会了。我们看了中国通信馆、万科馆、德国馆,排队时间分别是40分钟、1小时和2小时,排德国馆的时候我们很幸运,当时已经7:30了,妈妈是最后一个排到的,等她一进排队通道,后面的小门就关了,德国馆结束了当天的排队。

  我最喜欢的馆是中国通信馆,进去的时候,服务员发了一个象 PSP游戏机的东西,后来我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用。发完了以后,我们就到了一个看环形影幕动画片的地方,看了一会儿,服务员发的南哥设备就开始震动了,刚开始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后来妈妈发现只要它意震动就有信号了,不仅仅这样,有信号的时候还能用手控制它,收集自己喜欢的信息,做互动游戏呢,并且当屏幕上显示出南极的场景时,放映厅里还真的飘下了白色的雪花呢。

  万科馆的电影也不错,它是环形影幕加天花板上还有屏幕,坐得椅子象航空椅,很舒服,当环形影幕上有影像时,椅子就是笔直竖起的,当天花板上有影像时,椅子就会向后倒去,像躺在那里看电影一样,结束的时候还让我们按椅子边上的手形按键,表示以后要爱护环境,当我把手按上去的时候,按键发出了绿色的光芒,很有趣。

  德国馆里有个大金属球,我在电视里早就见识了,前二次来都没机会排队,今天终于看见了。它会随着人喊的声音摆动,喊得越响,它摆得越厉害,球体整个是个屏幕,当我们一起喊时,上面出现了一只“眼睛”,随着我们喊声的大小转动,最后停在了喊声最大的那个方向,太神奇了。妈妈说这个馆的设计思想是:和谐城市,所以在这个球上体现的是能量可以转换。

  科技真奇妙,让我大开眼界

(字数:6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