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的秋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可是个大好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四年级段要去秋游,我早在前天就已经准备好了东西,准备做好“长途跋涉“。

  今天一早,我破天荒五点就醒了,翻来覆去睡不着,终于熬到了七点,起床!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呀,在念念叨叨中,我和妈妈“刘翔漫步”走了过去,等了半天,也不见老师过来。等林老师一来,一句话就让大家“晕”了过去,“九点半才上车!”又熬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要上车了,我们小组名叫“飞虎队”,由我、吴梁、陈亦豪、陈温凯、何昌豪、杨瀚溢组成,开始进军喽!这次和以前大不相同,有三个景点:绣山公园、科技馆和博物馆。

  首先,第一站到了,我们纷纷下车,因为时间较紧,我们首先去了“欢乐钓鱼塘”,我们“飞虎队”成员准备一起爬上那个最高的石头,我三下两下就到了那石头下面,怎么上去呢?我正苦想着,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楼梯”心想:“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便率先爬了上去,就下来,“飞虎队”队员一个个都爬了上去,大家在上面又是大声叫喊,又是说说笑笑,好不快活。过了好久,才依依不舍地下去集合,我还买了支水枪,十元哪!可怜我那钱呀,就这么没了。 巴甫洛夫www.mrmy.org/mingrengushi/gushi1774.html

  接着,我们在科技馆把午饭解决后,我们便去了博物馆,博物馆进去后,我们便跟着导游走,博物馆简直像一个迷宫,我在里面穿来穿去,可是我走得太快,和一些同学们找不到老师了!我们东走西走,可是老回到原地,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了导游,可我们太累了,就去了休闲吧,吃了好多东西,才离开了博物馆,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这次秋游,让我感受到了绣山的美,科技的成功,博物馆的雄伟,当然,还有我们的“飞虎队”队员。

(字数:6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