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军训又开始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眼前。“今天我们要学新知识--跑步。”朱教官说道。我心里正沾沾自喜着呢!

  开始了,教官指导道:听到指挥令--“跑步”时就双手握拳,举到腰间。听见“走”时就开始跑。我心里暗想到:“这么简单的动作,谁不会呀!”就随便听了些好了,也不在意。开始跑了,谁知,我一会儿跑在前面,一会儿跑在后面,总是不在队伍里。教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从新强调了一遍重要点。我听了,红着脸,低下了头。心想:“原来,就一个小小的跑步动作就有这么大的学问,我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听。”

  从此,每一个重要点我都会认真、仔细的听讲,然后,尽了全力去把每一个动作作做标准。有一天,教官叫我们一排一排是走给他看。我们组信心满满的走上前去,每想到,教官说我们这一排是男女生中最好的。我们听了兴喜若狂,一起决定道,下一次争取比这一次更好。

  但有一小组却不这么想,他们因为不是最好的小组而感到沮丧。这时,教官发话了,说:“没关系,下次努力争取做得更好。”又一次“竞赛”开始了。本以为我们一小组还是最好的,出乎意料的是刚才沮丧的那一组竟然努力的追上了我们。可意想不到的是那些男生还是懒洋洋的在“原地踏步”。教官看了生气地说:“你们这些男生难道还不如这些女生吗?”我暗自偷笑着:“谁教你们一直偷懒,现在不如我们女生了吧!”

  下课铃打响了,我似乎在这次军训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奋发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这次的军训可真是丰富有趣啊!

(字数:5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