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寻衣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有找衣服的经历吗?我有过,并且发生在冬天的早晨,真是急死人。

  “小懒虎,六点半了,该起床啦!”妈妈的“歌声”准时传来,我懒洋洋爬起来,顺手拿起衣服穿了起来,不知不觉便下了床。就在准备向妈妈报喜——穿衣完毕时,我发现少穿一件,我着急地大叫起来:“妈妈,妈妈!我的毛线背心失踪了!”妈妈连忙用“飞毛腿”式跑法来到了我的身边。“什么?毛线背心不见了?”妈妈声音提高了八度,“快找!妈妈打了令牌,我不敢违抗:“遵命!母亲大人!”于是,寻衣1号行动开始了。

  会不会有小偷?我急忙来到了白令海峡(阳台)搜寻,可是连背心的影子都没有,而妈妈正在“百慕大三角”(衣柜)翻箱倒柜寻找呢!爸爸也来紧急支援,在太平洋(被窝)上打捞搜寻。大约十分钟后,我问妈妈找到没有,妈妈摇摇头,“这可怎么办呢?”我无奈了。

  妈妈见状便架着“B-5轰炸机”开了火:“你简直成了魔法师啦!那毛线背心不会自己张出翅膀,飞了吧?”正在我欲哭无泪时,妈妈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目光陡然在我身上停了下来,突然笑起来说:“我知道背心在哪儿安家啦!”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下我的羽绒服拉链,掀起衣服,我低下头一看,真不可思议,毛线背心竟然被穿在棉毛衫上了!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爸爸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你这叫骑驴找驴,骑马找马呀!学习可不能这样粗心呀!”全家人都笑了起来,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小马虎,上学啦!”我整理好衣服,飞一般地奔向学校……

(字数:5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