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红红火火过新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的节日有元旦、除夕、元宵。但我最喜欢的是春节,因为春节是跟家人团聚的日子,是个快乐喜庆的日子。在这个春节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贴春联,我还收到了许多红包,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但令我最难忘的是放烟火。

  正月初一的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到处一把“亮星星”,让老爸点燃,“亮星星”像千指观音一样一闪一闪的非常美丽,火光照亮了我的笑脸。接着老爸搬出金碧辉煌,刚点燃了它,只听“噼噼乓乓”的声音响彻云霄紧接着是一把把雨伞在天空中飞舞。烟火一个比一个美丽,其中最美丽的诗孔雀开屏,孔雀开屏共有45发,第一发是先往边上散去,第二发是直接往上散去,越往上的烟火就越美丽火光也越来越亮,当最后一发升上天时,那景色更加令人注目,他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隐隐约约地看到孔雀开屏的身上似乎写着祝福语,好像在祝福我们在2011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我对着孔雀开屏大声地说:“谢谢你,谢谢你的祝福!”爸爸妈妈看着烟火也会开心的大笑起来。我还想放烟火,觉得太快了了,可是妈妈催我春晚要开始了,我们看着春晚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

  我盼望着明年的春节快快到来。

(字数:4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