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聪明的喜羊羊

作者:田婧琪 阅读:

  今天,我又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有聪明的喜羊羊,总是打败阴险的灰太狼,说喜羊羊这么聪明,我不信。于是,我下了决心,要和喜羊羊比聪明。

  当我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时候,我都会早先比喜羊羊想办法。这样的方法连续了很久,几乎一点用都没有。

  过了很久,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她立刻告诉我:“想办法很好,但是更多的聪明应该用在学习上,用在解决问题的时候,还要用在帮助别人的方面上,用到正道上才算聪明。”

  从那天起,我每次上课的时候都举手发言,把聪明用到学习上。果然,不久老师、同学都夸我上课举手发言、遵守纪律、帮助同学。

  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不仅聪明,还很珍惜时间。虽然我每天7:20才回家,但我能在2小时之内做完所有的作业。妈妈之所以给我报了很多的兴趣班,就是想让我学会珍惜时间,聪明用在正道上,让我学会幽默,以后好找上一个好工作,过上好生活。

  我想:如果大家都爱护环境,珍惜时间,整个中国该会是多么美丽强大的一个国家。我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就是多少金子也买不回一点时间,时间过去了再也不会回来了。我还知道:黑发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如果小时候不好好读书,长大了后悔也没有用。

  如果大家不珍惜时间,也许明天后悔的不是儿童,而是老人了。

  我又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发现比聪明不重要,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死了,就不能读书了。如果你瞎了,就不能看见东西,有什么用呢?

  我真想到电视里面和喜羊羊来比一次真实的聪明比赛,要是我比不过喜羊羊,就说明我还是不够聪明,还要加紧学习。

  终于,我可以和喜羊羊比聪明了。这一次,我和喜羊羊打成了平手,我真高兴我又聪明了一点。

  从那一刻开始,我收获了很多知识,获得了很多成就。

(字数:6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