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的手枪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不知从什么时候,也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手枪,也许是男孩子的天性,也许是电视里看得多了。我看见各种玩具手枪,心就直痒痒,恨不得能马上占为己有,我感觉上有一点“瘾”了。

  其实从小时候开始,我已经买过了无数把玩具枪,但最近我又迷上了有弹匣,可以打出塑料子弹的仿真手枪,买了一把十元的还觉得不够,又背着爸爸妈妈,让外公给我买了一把二十元的手枪,为了不让家长知道,我把手枪藏在了家门口的一个小超市里,放学了还时不时拿来玩。可是我玩的太上瘾了,拿了手枪却把书包忘在小店了。回家一下子露了马脚,枪也给没收了,说要看我的表现,才能还给我。

  通过这次教训,我以后要把心思主要用在学习上,就像爸爸说的:“你的学习也这么上瘾就好了”。

(字数:3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