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的家乡

作者:祁开祺 阅读:

  我的家乡在绍兴,一说起绍兴我就感到自豪,因为绍兴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具有水乡、桥乡、酒乡之称,绍兴的名人辈出:有帼国英雄——秋瑾;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鲁迅;书圣——王羲之和大诗人——陆游。绍兴不仅名人多,名胜古迹更多,有鲁迅故里、三味书屋、周恩来故居和戎珠寺。绍兴名人多、名胜古迹多,物产也很丰富,有举世闻名的绍兴黄酒、有闻闻臭吃吃香的臭豆腐,还有百吃不厌的茴香豆。

  随着绍兴经济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美了。大街上,鲜花怒放,树木成行,河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小桥流水,到处可见。特别是环城河一带,到了春季,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尖尖的脑袋,桃花也被春风吹红了,所有的植物都显得生机勃勃;夏天,骄阳似火,小草绿树成阴,郁郁葱葱。我们绍兴这几年还被评为:最具有魅力城市和最具有幸福感城市。如果有机会的话,请你们到绍兴来走一走、看一看、游一游,你一定会留连忘返的。

  绍兴真不愧是威尼斯小城啊!我愿我的家乡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我爱我的家乡!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