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狮子来了

作者:马宏博 阅读: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小动物们都过得很幸福,有的在森林里玩耍,嬉戏,有的在树林里摘苹果,他们过得可幸福了。

  有一天,小猴,小狗,还有小兔真在玩球的时候,突然,他们三个听到一声大吼,他们一看,是一头大狮子,他们三个就赶快跑了,他们三个就去告诉动物们,一头大狮子来了,大家一听,就匆匆忙忙逃跑了,有的动物也被大狮子给抓住了。

  晚上,小猴,小狗,还有小兔还有大家在一很隐蔽正在谈怎样能把狮子给打败呢,突然,聪明的小猴举起手说我有一个办法,咱们就用面粉做一只鸡,再在里面放一些黏胶,再加一些我的专门做的一些调料,这样那头大狮子就可以吃的饱一些了。

  第二天,小猴把它用面粉做的那只鸡放到狮子家的门前,狮子把门打开,一看有一及,他把那只鸡拿了进去,它一口给吃了,突然,它头昏眼花,不一会儿,他就倒了下来,狮子被打败了,动物们很高兴,它们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字数:3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