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走进田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是一个春天,我开心地漫步在辽阔的田野上,我细心地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沐浴着金色的阳光,观察着田野那美丽的景色,仿佛自己变成了那只在油菜花上翩翩飞舞的蝴蝶……
  走了不知多久,我终于来到了爷爷奶奶家。他们热情地款待了我,于是大人们开始聊家常,我就在后院开心地捉鸡。嘿!那小鸡还挺灵活的,我猛地一扑,它灵巧地往旁边一闪,让我摔了个狗吃粪。我抖抖衣服上的尘土,决定和它“战斗”到底!我在空地上撒了一些谷粒,然后在身上撒满稻草,手持一个脸盆随时“待命”。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那只小鸡经不住谷粒的诱惑,乖乖地走到我跟前吃起来。此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脸盆罩下去,果然关住了那只小鸡!我终于成功了!那只小鸡在脸盆里找不着北地跑,那声音仿佛在说:放过我吧,放过我吧!我最终放了它,因为我实在经不住它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陪小鸡玩了一会儿,我们又开心地烧起了野米饭,只不过不是我烧的。虽然不是亲自烧出来的,但还是吃得甜滋滋的。吃了晚饭,天色已晚,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之路。

(字数:42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