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春天的玫瑰花

作者:刘思麟 阅读:

  春天来了,春风一吹大地,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头,它们好奇的看着这个全新的世界。柳树的枝条也穿上了绿衣裳,随着春风的旋律翩翩起舞。瞧,连我最喜欢的玫瑰花也长出了花枝,春风吹拂着大地。玫瑰花枝都需要长高,他们就像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好不容易从人群里钻出来,都抢着欣赏大地的风采。一根又细又长的枝条一个星期后就长得比其它枝子高三头,而有些都懒洋洋的,懒得长高,我们应该当那个长得最高的枝条,我们的学习就等于它们的成长,只要学习好,就是最高的枝条,可你如果整天懒洋洋的不动,就永远停留在这个阶段。哈哈,这几天,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发现——那个最高的年轻力壮的小伙子(长得最高的枝条)叶子都已经长得很大了,而且都长花骨朵了!有一朵含苞欲放,都要开花了,我从花骨朵的“绿片片”里发现了一丝红色!

(字数:33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