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特殊的家长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种爱是无私的,用金钱也买不来的爱,就是母爱。

  为了庆祝这特别的日子,班里要举行一次关于母亲节的家长会,这可不是特殊的家长会,你可不要小瞧了它,这次家长会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三环节给父母一个深情拥抱,这是我第一次抱父母,父母小时候经常抱我,现在,我也报了父母一次。

  一二三环节过了,该送给父母一句话了,到了我,我的眼里看着爸爸,而心里却念着我的台词,我送的话是这样的: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关心着我,谢谢您。当我说完,家长们都给我鼓掌,就连不喜欢拍手的爸爸,也为我鼓起掌来。

  在这样一个场合,我不由自主的哼起了一个小曲儿:

  母爱是一首歌,

  唱也唱不完的歌,

  我们要珍惜母爱,

  不要让它在消失,

  母爱是伟大的,

  母爱是无私的,

  母爱是别人给不了的

  ………………

  我们还给母亲准备了一首歌,叫:《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们唱的可好了,发挥了自己的潜能,这应该是母亲节的事,我们唱的特别起劲。

  回到家,我听到妹妹在给婶婶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看着妹妹唱歌,我觉得妹妹也长大了,也知道给自己的妈妈唱歌了。

  有一句诗写的很好,就是孟郊写的《游子吟》里的诗句:谁知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字数:47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