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与众不同的家长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那个班,开了一次与众不同家长会。

  在美妙的歌声下,我们开始欣赏照片,我的老师让我们那母子照片或者全家照,老师做成了幻灯片,给我们展示,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一次内容,照片不断地播放着,好像我们又回到了那个时候,在照片中主人公是妈妈,每位妈妈的带着灿烂的笑容。

  我们在讲台上说出送给母亲的祝福,还有集体唱的歌。我在讲台上说出对母亲的祝福轻而易举,但在家里却说不出口,我在心里有一点的纳闷。

  下面就是我最为感动的地方,拥抱母亲,听后我们二话没说扑进了母亲的怀抱,母亲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有力的手臂裹着我,真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每个中国人都很缅甸,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害羞说出我爱你,在家里也是,我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在母亲的怀里,问着母亲身上的气息,就好似春风拂过我的面颊。齐老师看到这幅场景哭了,我也忍不住的哽咽,母亲们更是随着齐老师的哭泣而感动,我忍住哽咽对王紫璇说:“老师也想她的妈妈了,”石雍浩的妈妈更是泪流满面,不停的摸着眼泪。

  一眨眼时间就到了,我和一些同学给齐老师献上了祝福,然后回家了。

(字数:4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