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值得我留恋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刚上小学时,我认识了一位同学,叫王子琪,我跟她成了好朋友。

  后来才知道,我爸爸和王子琪的妈妈是同学,我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由于张敏阿姨很忙,下午我们一起放学,有时她还会住我家。

  我们每天形影不离,连上厕所都一起,但我们也闹过别扭,不过很快就会和解。

  王子琪小名乐乐。乐乐很喜欢笑,每次笑时都会露出洁白的牙齿,笑容非常灿烂。

  回想起这些,我就非常后悔,因为我曾经嫉妒过她,在背地里骂过她,想起这些,我恨不得抽自己嘴巴。

  我和乐乐一起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其中有一次是格外的开心。星期六,开运动会,我没有项目,乐乐也没有项目,我们俩很无聊,我就跟她说:“如果咱们能回去就好了。”可我说完还没有半小时,张敏阿姨来了,哇,我是占卜师吗?张敏阿姨跟韩老师说了一声,“拎”着我们俩就回去,我说:“张敏阿姨,回家好没意思啊。”“嗯,妈妈,你带我俩出去玩好不好?嗯?”“上哪里啊?”我们叽里呱啦讨论了一路,只有一条,去张店。

  我们上了张周路,很快的来到张店。我们先去美食街进攻,逛街!我左看右看进了得喜利,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多么好看啊,可是不合适我。我在卡子堆里穿梭着,发现了一件卡子,草莓样子,有一个银色的卡子,多么适合乐乐啊,我连忙把乐乐叫过来,跟她说,乐乐说:“不错不错,真好看!”张敏阿姨那里也通过了,就它了!

  接下来,我们去吃东西,玩,整整玩了一天,真是很愉快啊,晚上,张敏阿姨接了一个电话,脸色就变了,她告诉乐乐:“乐乐,妈妈有事要办,住曲麟恩家好吗?”“太好了!”张敏阿姨给我妈妈打了电话,通过!

  想起那些美好时光,现在只能是回想。

  乐乐转学去了黄岛。我暑假可以去找她玩,不过上学时,我也很想她!

(字数:6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