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最值得回忆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6岁的时候去了青海省西宁市看望姥姥和姥爷,因为那是上一年级,我自己也没法在家,就向学校请了假,和妈妈吗去了西宁,去了西宁也不能落下功课,就去了那里的新西路小学,那时我去就像外星人,因为那里是小学6年,初中三年,所以我的课本和本地的不一样,上课我就看着我的书发呆。

  因为那时许多藏族的小孩,有许多人名字后面加上卓玛,而且戴耳钉,有一个叫李雪倩的小女孩,她也叫雪倩卓玛,我们叫他卓玛,有一天下课,她把我拉到她的位置上,往我手里塞了一个本子,就把我推出了教室,我打开本子,里面有一张放反的小纸条,我的心中笑了一下。我把它拿起看了看,就立刻去找卓玛,那张纸条上写的:你好牛泽硕,知道你是从外地来的,希望和你交朋友,这个本子给你了。卓玛。

  在哪里住了5个月,有4.5个月是和她在一起,周末我们在学校见面,她带我去西宁好玩的地方玩,和她在一起很快乐。

  那张纸条至今还在我的箱子里锁着,那是一段美妙的回忆。

(字数:38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