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值得我敬佩的人

作者:唐艺宸 阅读:

  在我生活中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爸爸为了庆祝元旦,组织了一次旅游,苏州杭州三日游。我记得在这三天内天气都很不好,有可能会下雪,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第三天了,下雪了,我们要经过一条有一个大大的滑坡的公路,可是,还没有到滑坡就已经被堵了,而且这次堵车时间还不短,整整堵了12个小诗,前几个小时我都在睡觉,因为一旦在车上睡着了,就会晃晃悠悠的,也无法入睡,所以爸爸就坐在座子上,而我的头躺在爸爸的腿上,我忽然感觉到了安全感,不过我心里还在担心明天还能不能上学,就这样我睡着了。等我起来的时候,车还没有启动,想到昨天晚上的爸爸,唉!真是辛苦爸爸了。我睡醒了,跟几个哥哥一起玩的时候,爸爸还一直问我:“宸宸,冷不冷啊?要是冷的话再从行李箱里面拿出点衣服穿上。”

  我的爸爸还特别的喜欢学习,记得有一次,他要去考试。就在考试的前几天,爸爸就一直熬夜学习,考试的前一天,我往老爸的眼睛上一看,哇!吓了我一跳,老爸好像也有了黑眼圈。我赶紧提醒老爸:“老爸你休息一会吧!”“不用了,我要向你学习,我要战胜学习的困难。”爸爸斩钉截铁的说着。我一想:咦?我也没有为了学习熬了4天的夜呀!算了,没办法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倔脾气。考试的前一天,我故意对爸爸说:“老爸,我祝你好个100分回来。”爸爸笑了笑出门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好爸爸,也是一个爱学习的好爸爸,所以我敬佩我的好爸爸。

(字数:5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