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的好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她的眼中除了家庭就是事业。每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先送我去学校读书,然后又匆忙的赶去上班,辛苦一天后又接我回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妈妈的亲切关心和操劳下我渐渐长大了。

  我妈妈办事非常周到,对爷爷奶奶及亲朋好友,都非常关心,所以我很佩服她。在妈妈周围有很多朋友支持我妈妈的事业,和关心我的成长,我很佩服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漂亮每天都穿的干干净净去上班,上班后接待顾客谈生意给顾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妈妈做事业很成功。

  我的妈妈对我的学习很关心,不管上班有多晚,必须先给我复习功课,并耐心的给我检查作业,然后才休息。我妈妈每次都教导我,要关心、帮助别人,要和同学们做好团结,在妈妈的教导下叫了很多好朋友,我们在一块互相帮助,一块学习,让我们的功课学得更好。

  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都是普通的,可是我觉得我的妈妈很高尚很伟大,我爱我的妈妈。

(字数:37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