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刘婉君 阅读:

  您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您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 …忘不了您,敬爱的黄老师。

  三年级的时候,你只教了我们短暂的一年,却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你上课时总是带着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讲话也是如此的响亮。如果有同学提出问题,您总会走到他的课桌前,耐心地指导,仔细地讲解。对同学们总流露出一份关爱。

  记得那一次,我的好朋友刘欣悦刺了眼睛。我和同桌发现坐在后面的刘欣悦眼睛流出了一丝血迹,我匆忙告诉对您说:“老师,刘欣悦眼睛出血啦!”您焦急地拉刘欣悦到校医室。医生黄老师说:“最好去医院做检查。”老师,你不等刘欣悦的家长,就立刻拦了一辆计程车去了医院。后来医生说问题不大,您才把心放下来。在之后的一周内,您每天早上刘欣悦一进课室,您就走向她的课桌,轻言细语地问:“眼睛还疼吗?好一点了吗?”这就是您,黄老师!

  黄老师,你好像我们的母亲,用您那微薄的力量撑起了一个大家庭;您好像冬天的阳光,给予我们温暖;您好像一阵暖风,融化了我们那颗幼小软弱的心灵。只有您,才能让我们看见美好的明天。

  我爱您,黄老师。

(字数:462 )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