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游扬州茱萸弯动物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个星期日,我们学校三四年级的小记者一起去了扬州的茱萸湾动物园。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们玩了什么?就让我一一介绍给你们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湖边,我们看见有群野鸭在湖面上游来游去。它们有的嬉戏玩耍,有的在自由自在的游泳,还有的在捉迷藏,它们玩的开心极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猛兽表演馆,里面有小狗在表演站立。其中有一只小狗叫妞妞,长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雪白雪白的身体,美丽极了。只见它跟着表演师像人一样走来走去有趣极了。还有熊在滚筒上跑步,表演师在一个圆桶上放了一块木板,让熊在木板上跑步,第一次试地时候它跌了一跤,我们都替它捏了一把汗。第二次试地时候它成功了,我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馆,有一只海后来,我们又去看海狮表演,海狮身上滑溜溜的,有一些胡须,眼睛很大。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了一只公海狮和一只母海狮。公海狮名叫杰克,母海狮名叫甜甜,它们为我们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

  不知不觉,天慢慢黑了下来,该回去了, 我们坐上车,车缓缓行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中依然映现着茱萸湾的情景……

(字数:43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