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秋季运动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成绩显著,一共拿了九个第一,其中王月茹的跑步最令我难忘。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 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卧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王月茹像猛虎下山一样把其他运动员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龟兔赛跑”的教训,这次她在也没有松懈自己,双手使劲地摆动着,撒开两腿,奋力向终点跑去。我们也热情高涨地为他助阵呐喊:“加油!加油!后边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她掉以轻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王月茹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八百米地冠军。我们欢呼起来,八百米再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

  就下来是跳高比赛,我和郭一寒是跳高的运动员,虽然没有那么专业,可是我们还是想拿第一,虽然郭一寒第一轮就刷下来了,但是他为了我们班的成绩,还是奋不顾身的使劲跳,虽然坑破裂手臂,但是只要能拿第一在怎么样也没有关系,我用尽了力气,为我们再拿一名第一。

  下面的了六十米比赛,我们班的跑庞知新拿得了冠军,虽然坑破了腿,可是为了班级,我们都用尽了全力,最后我们班还是拿得了冠军!

(字数:54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