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的新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这天,我们全班同学都在认真读书的时候,陆老师从外面走了进来。他对我们说:“同学们,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从星期一开始,我就要去做二班的班主任了,你们班的班主任将要由龚老师担任。”同学们听了之后,有的问:“为什么呀?”有的猜:“难道陆老师有什么事?”有的说:“陆老师还回不回来做班主任了?什么时候回来?”……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一样。

  龚老师她是教我们数学的,已经教了四年了,我们都很喜欢她。她上课声音洪亮,每个人都听得见。龚老师还非常关心我们,有些在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她都会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帮他们不可。

  我觉得龚老师就是一位严格的老师,她一当上班主任,就“新官上任三把火”,制定了一些规定:不许带零食;书包必须减负,放在课桌里;每人都得带一块毛巾和一个纸杯……这些规定都是为了要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而制定的。

  尽管龚老师平时对我们很严厉,但我知道他都是为我们好啊!

(字数:36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